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及助理班主任入寝开展学生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09:42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463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切实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防疫、安全等情况,9月4日下午15:00,科研处处长姚新、副处长彭萍,国资处处长义艳刚,教务处处长徐杰一行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在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的带领下来到了机械工程学院19级、20级学生寝室。

一起同行的还有机械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走访了每个学生的寝室,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切实关心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强调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注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463专项行动”走访,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带到了学生身边,将思政工作落实到了学生寝室,是实现“三全育人”、“五个思政”的重要举措。(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