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惧“烤”验,“疫”不容辞 ,她们全力下沉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2021年08月13日 17:08  点击:[]

本网讯  8月初,武汉疫情卷土重来,核酸检测刻不容缓。武汉全民检测核酸,不惧高温“烤”验,逆行者倍受感动。从8月3日晚始,武汉开始全员核酸检测,以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在汉的部分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疫”不容辞,主动联系所在的社区,积极投身于全民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之中。


在下沉的队伍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在2020年度获评武汉船院防疫工作先进个人的郑丽萍同志。她始终初心不改,心系百姓,以母爱的情怀,志愿下沉服务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也看到了被评为武南村社区2021年度“优秀下沉党务工作者”的李奉香老师,她仍然义无反顾地长期坚持支持社区的工作,第一时间就参与到社区的全民核酸检测中。还有才入职我院只有半年的退伍军人粟劲松,他说:“我是一个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要始终牢记军人的职责和使命。”在这次全民核酸检测中,他全时段地参与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获得社区领导的高度认可。

这样的故事层出不穷,不再累赘。但在故事的背后,看到的是广大的党员干部在疫情当前,毅然下沉社区,潜心服务,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践行党的初心,始终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