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学习标兵 >> 正文
胡嘉旭(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2020年06月21日 14:18  点击:[]

17134班 胡嘉旭

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丶“优秀学生干部”丶学校“综合二等奖学金”等奖项

毕业去向:中船重工特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座右铭: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毕业感言

回首走过的日子,我们带着大一的新鲜,走过大二的忙碌,体会大三即将毕业的迷茫和压力。我们经历过,我们成长过,我们洒下汗水,播种希望,期待收获的成功,我们不想离开这片承载着我们梦想的地方,这里有太多关于我们美好的时光和回忆。虽然大学过去了,但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我将驶向新的彼岸。在我扬帆起航的征程中,我不会忘记在大学中收获的所有,这些宝贵的经历以及经验,会给我指明前进的方向。

感谢船院,感谢她教会我那么多专业知识,让我成为有用的人;感谢她让我有了那么好的朋友,让我更加珍惜生活;感谢她让我有了这么多的同学,让我有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