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学习标兵 >> 正文
张星星(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2020年06月21日 14:17  点击:[]

17132班 张星星

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丶“优秀学生干部”丶学校“综合二等奖学金”等奖项

毕业去向:玉环森恒机械有限公司

座右铭: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远方很远,步履不停!

毕业感言

今年6月就要毕业了,突然间有种不舍,西月湖还是如此的静谧,邀月桥依旧和谐美丽,操场上还是有坚持跑步的人儿,那些曾经的经历与背影......远方很远,步履不停!我见过曾经一起嬉皮笑脸的学渣,变成了一个整日呆在图书馆中的学霸;我见过曾经青涩内向的人,变得自信热情勇敢坚持;当然,我也变了,大学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细细将我们打磨,洗去稚嫩,走向成熟。

菁菁校园流动着似水年华,月湖桥畔下我们谱写着华丽的篇章。最终感谢母校及各位老师,我坚信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的人生将会走向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