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资料下载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常规请假条(2019年版)
2019年06月17日 12:20  点击:[]

一、常规假条

早操,拿机械工程学院常规请假条,找班主任签字(部门安排的活动由部门负责老师签字),到学工办8608学工办的章。

晚自习,拿机械工程学院常规请假条,找班主任签字(部门安排的活动由部门负责老师签字),到学工办8608学工办的章。

主题团日活动,拿机械工程学院常规请假条,找班主任签字(部门安排的活动由部门负责老师签字),陶卓雅老师签字,到学工办8608分团委的章。

学干跑操,拿机械工程学院常规请假条,陶卓雅老师签字,到学工办8608学生会、分团委的章(分团委的同学请学干跑操假盖分团委的章,学生会的同学请学干跑操假盖学生的章)。

常规假条模版:

注意:1.盖章位置如图红色圆圈处。

注意:2.8608没有老师在场时,如果班主任已签字,可自己盖章,如果没签字,切记不要自己盖章。

注意:3.新版假条可以多选,早操、晚自习、主题团日活动、学干跑操可以同时勾选,针对勾选的不同内容盖不同的章。如果早操,晚自习,主题团日活动都勾选了,就应该盖学工办和分团委两个章。

二、离校假条

课假,船院信纸写好,找任课老师签字。

离校假,船院信纸写好,参照班务日志长假格式。针对不同的请假时长按如下流程签字盖章:

(1)请假2天以内由班主任签字批准,到学工办8608盖学工办章。

(2)请假3-7天经班主任核实请假事由签字批准后,到8611找郑丽萍书记签字,再到学工办8608盖学工办章。

(3)请假7天及以上经班主任核实请假事由签字批准后,到8611找郑丽萍书记签字,再到学工办8608盖学工办章,最后到学工处1203(一号楼二楼)石军老师处盖学工处的章(7天找石军老师签字盖章,7天以上找於建伟或王金娥处长签字盖章)。

注意:按照《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中的《学生考勤管理规定》第八条:请假2天以内由班主任批准报二级学院办公室备案;请假3-7天经班主任核实请假事由后报二级学院办公室批准;请假7天以上由二级学院办公室审核报学工处批准。

离校假模版: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