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办事流程 >> 正文
机械学院认真做好2019届顶岗实习工作
2019年03月01日 11:52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顶岗实习是高职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的结合,应当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将职业精神养成教育贯穿学生实习全过程。为了规范顶岗实习管理,保障实习质量,2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8405组织召开了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启动会,机械学院副院长周宇、办公室主任何寅、全体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副院长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教学要求,明确了顶岗实习指导教师的主要职责,并介绍了典型顶岗实习安全案例,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安全要求。然后何老师就顶岗实习管理平台和手机APP操作流程对指导教师进行了培训。

目前,机械学院已全面启动了201届顶岗实习的相关工作,并将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不断提高顶岗实习教育教学质量。(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