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企业简介 >> 正文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27日 10:43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天源环保”品牌创立于 2005 年,专注于环境治理,一直秉承“还世界一片清新”的初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全球技术领先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公司注册资金3.07亿元,现拥有600余人的精英团队,是湖北天源环保集团控股、康佳集团、红塔集团等参股的综合型环保企业。

公司主营垃圾渗滤液、高难度污废水及固体废弃物的治理,为客户提供工艺设计、设备加工、装备制造集成、工程施工、运营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垃圾焚烧发电厂渗滤液、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垃圾中转站渗滤液、飞灰填埋渗滤液、厨余垃圾废水、餐厨垃圾沼液、市政供排水、工业废水、畜牧养殖废水等污水及固废处理领域;公司在全国设立20个控股子公司和11个分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0余个省市。

天源环保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参编国家标准2项,获得自主创新研发专利50项;先后被武汉市科技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认定为武汉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武汉市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企业;并与武汉科技大学联合成立硕博工作站,被评为湖北省省直管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公司始终坚持“推进环保、回归自然”的企业宗旨,坚守“以信为本、以和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忠诚正直、专业进取”的企业精神,以责任、诚信、务实的态度,用成熟的技术、优良的服务做好每个项目。天源环保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美好环境。

二、薪酬福利及员工发展

(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1、基本薪资:根据岗位和个人情况确定;

2、年终奖金(业务提成):根据公司业绩及个人绩效综合评定;

3、年度调薪:每年依据个人绩效及公司运营状况调薪,确保薪资的市场竞争力。

(二)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1、六险一金: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补充商业保险:公司为驻外员工购买补充商业保险;

3、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4、材料接收:应届生落户、人事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移接收;

5、团建活动:公司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6、其他:伙食补贴、倒班补贴、出差补贴、重大节日福利、礼金等。

(三)健全的管理、技术“双通道”员工职业发展体系:

1、管理岗位:专员-主管-经理-部长-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高级副总裁

2、技术岗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总工-总工

(四)雏鹰”人才培养计划

1、应届毕业生培养方向:经6-12个月多岗位或定岗轮训实习后安排定岗(包括:调试、技术、运营、化验、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管理、土建、电气、采购、生产、装备技术等岗位助理工程师,法务、行政、人力资源、投资、计划等岗位主管);

2、公司定期组织选拔表现优秀的员工进入储备干部人才库,为每位储备干部指定专业导师,并定期举办储备干部交流会,为储备干部答疑解惑,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还定期举行系统的管理和业务技能培训。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类别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生产制造类

15

专科、本科

焊接类、机电类、电气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武汉汉南区

通用类要求:

1、符合专业需求的2021届/2022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各项表现优异,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3、身心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4、良好的书面与口头沟通能力,性格活泼开朗,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

四、应聘流程

个人简历投递(就业网或招聘邮箱投递,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公司完成简历筛选并电话通知笔试→初试→复试→发放录取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注:公司可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提前安排离校实习,实习期可以冲抵试用期)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铂仕汇国际广场28层

分部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北路绿地国博财富中心A座9F-10F

厂区地址:武汉市汉南区薇湖路南50米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072320149(黄女士)15927108939(胡先生)

招聘邮箱hr@china-tyep.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