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企业简介 >> 正文
东莞市鑫国丰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年09月25日 15:36  点击:[]

东莞市鑫国丰机械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于2009年迁至厚街新厂址,属民营企业。公司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拥有国家专利数十项。主要生产系列自动化数控加工机床,品质稳定,口碑良好。

公司十分重视技术投入与创新,在同等档次企业中,设计实力、开发实力、创新能力稳居头名!

公司现计划招聘12名优秀大学生,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培训合格后,补充至各技术岗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福利待遇

  • 包吃(三餐)包住(3-4人间)

  • 五险一金

  • 带薪年假、婚假、产假

    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12:00 13:30~18:00 (此为固定上班时间)

    薪资待遇

    固定上班时间对应的工资为:¥7500/月(税前)

    其他时间如需上班算作加班,加班费标准(根据7500月薪):

    33(周一至周五晚上)~39(周日)~59(节假日)元/小时

    任职部门:设计课、生产技术课、品质课

    任职要求与应聘途径

  1. 机械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要求专业知识扎实,为人正直,男女不限。

  2. 通过我司组织的笔试与面试。笔试在宣讲会进行,请带一份简历和成绩单参加。面试第二天进行,接通知参加。面试当场确定录用与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