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20级网格员培训会
2021年05月06日 16:45  点击:[]

2021年5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8607教室召开了2021年网格员培训会。参会人员有机械学院2020级年级辅导员杨易老师,机械学院2020级网格员。

培训会上杨老师就机械工程学院网格员管理实施方案、学生网格化管理结构图、各级网格员的组成和工作职责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说。明确了2020级二三级网格员需要做好网格内学生信息收集上报工作、解决网格内学生的矛盾和纠纷,网格内学生晚就寝、卫生、安全检查以及意外、异常情况等信息的及时报告工作。

本次培训会目的在于培训好网格员,利用信息化手段,实时收集网格信息,按照“全面覆盖、落实责任、整合联动、有效防控”的原则,逐步建立起“精细化管理、多元化参与、科学化配置、规范化运行”的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格局,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的精细化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机械工程学院杨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