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召开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年03月12日 16:37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3月12日中午12点,机械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4310教室召开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汤斌主持,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骨干、各班团支书作为代表参加。座谈会上汤斌和同学们畅谈寒假期的所见所闻所感,同学们也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感悟。

20142团支书曹颖欣,在寒假期间关注到,在韩国有专门的组织把中国的东西“变”成自己的,然后去申请世界文化遗产,向世界宣称这些东西“来源于”韩国。她认为我们青少年应该坚定的传承和保护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建立起自己的文化自信。

20152班团支书高正寒假期间在单位实习,实习让他学会了:一、工作很艰辛,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二、学会人际交往的方式,与他人和平相处;三、青少年一定要自强自立;四、要快速适应陌生环境,学会身份转变。

20120团支书胡瑞从中印关系中感悟很多。他说:“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英雄的身影早已淹没在了历史的长河中,但是他们崇高的人格品质会历久弥新,永垂不朽。我们中华民族热爱和平,但也绝不惧怕挑衅,坚定维护国家统一与领土完整是我们爱国主义的重要体现。

本次座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把握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予他们正确的指导及帮助。(机械工程学院 谭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