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151班开展寝室消杀工作
2020年11月16日 10:53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1月14日20151班根据武汉船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20151班级班主任万军老师晚上紧急组织班级支部委员及班级委员召开了关于做好寝室消杀安全会议,会议中强调,疫情防控,不仅仅是做好个人防控,还应做到全面防控,班级男生要主动承担宿舍楼道的清洁工作,发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承诺。

2020年11月15日早午10点班级全体同学带上自己的清洁用品及消杀工具自发在雅宛门口操场上集合,团支书许东平、班长曹名扬对同学们做了简短的动员宣誓,生活委员王子洋和组织宣传委员孙瑾瑾等其他班委对清洁消杀工作做出了部署,同学们现场并承诺脚踏实地打好寝室安全防控战,绝不放过寝室任何一个角落,绝不给病毒留下一点生存空间。

在班级各班委的团结带领下,通过这次组织和宣传,激励了全班同学的疫情防控意识,只有戴口罩、勤洗手,做防护、强体魄、重保暖、保持寝室环境卫生、远离风险区等才能有效防护自己不被传染。(机械工程学院20151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