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三讲
2020年10月27日 07:54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对大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18:00-19:00在4408教室对全体学生骨干进行“政治素养”主题教育,本次培训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探寻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培训过程中郑老师细致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科学的思想路线,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正确处理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坚持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治国方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此次培训后,同学们明白了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把实事求是作为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坚持“两点论”与“重点论”的有机统一。下一周,我们将会继续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基础班第四讲。(机械工程学院 何选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