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8日 15:40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6:00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老师、副院长周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老师、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和17、18、19级辅导员,18、19级全体班主任以及近三百名获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熊琦飞和谢军霞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颁奖仪式拉开序幕。大会初始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老师对参加表彰的同学进行了表扬,表扬了活动幕后默默奉献的同学以及获表彰的同学。随后获表彰的学生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激起同学们心中的火热。之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老师、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依次为学习成绩优异的奖学金获得者;积极参加体育节并为学院争得荣誉的运动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军运会志愿者;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团学骨干、媒体宣传部学生骨干及心理分会成员颁奖。大会最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戒骄戒躁。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邹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