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分享心得 交流经验 畅想未来——机械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年12月03日 16:42 机械学院 点击:[]

2019年12月2日上午10点,应机械学院邀请,东莞市鑫国丰机械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我校2003级校友赵逵和2009级校友王良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机械学子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东莞市鑫国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公司公司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拥有国家专利数十项,主要生产系列自动化数控加工机床,品质稳定,口碑良好。公司十分重视技术投入与创新,在同类型企业中,设计实力、开发实力、创新能力稳居头名,企业实力雄厚。

赵奎和王良全两位校友介绍了公司历史、企业文化、主营项目,也分享了自己这些年的工作体会。赵逵2010年3月进入东莞市鑫国丰机械有限公司,在公司工作9年多的时间,分别从事过技术、资材、生管、总务等工作,现任公司制造部经理,负责公司生产相关工作。王良全2010年5月,进入东莞市鑫国丰机械有限公司,在公司工作9年多的时间,分别从事过技术、资材、采购、生技等工作,现任公司生技课课长,负责公司生产技术的更新和管理。

讲座上赵逵向机械学子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他强调步入职场要树立清晰的中长期规划,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习惯。王良全则提到:有自己的目标,规划自己的每一天,使学习和思考变成一个习惯。宣讲会上同学们与毕业学长互动积极,本次讲座取得预期的良好效果。(机械工程学院 杨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