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 2019级团支书训练营座谈会
2019年12月02日 11:27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29日中午12:00在科技实训大楼8504开展“2019级团支书训练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和19级年级辅导员汤斌老师共同主持,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议开始,陶老师为同学们夯实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并向同学们讲解团支部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帮助各班团支书熟悉工作。紧接着,汤老师邀请各班团支书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中的问题,了解支部具体工作的开展方式,之后分组讨论各团支部工作上的问题和班风、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讨论中,各班团支书交换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掌握了开展工作的技巧与方法,从中受益匪浅,最后通过探讨找出了应对问题的有效措施。

最后,陶老师向大家进一步强调各班团支书要做一名信念坚定、务实创新的团支部“领路人”。带领班级团学骨干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李嘉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