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机械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基础班第四讲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8日 14:40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骨干力量,深入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形成文明得体的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我院于11月27日中午12:30在博海楼4413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基础班第四讲,本次主讲老师是机械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汤斌老师,主讲题目是“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机械工程学院大二学生骨干参加。

课上汤老师以一段视频《大国工匠》为开头,向我们讲解了人是社会主义事业谋发展,赢得国际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后汤老师从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这两个方面步步推进,详细的讲述让我们对怎么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了一个初步的目标。精彩的培训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同时为期四周的“青马工程”培训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四次“青马工程”的培训,我们提高了作为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了对国内外形势的政治敏锐性。我们做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勇于克服困难,如逆水行舟,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不断学习青年马克思主义,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韦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