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探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钥匙——机械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基础班第三讲
2019年11月22日 15:1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对大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在11月21日19:00在4413对全体学生骨干进行“政治素养”主题教育,本次培训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探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钥匙。培训过程中郑老师细致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课题。学员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问,郑老师也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最终本次培训在积极活跃的氛围中结束。

郑老师指出团队的力量都是最重要,最强大的,需要靠学生骨干来协调好同学之间的关系。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团队中,学生骨干要带领好整个团队走向成功就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

此次培训后,同学们明白了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把实事求是作为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坚持“两点论”与“重点论”的有机统一。下一周,我们将会继续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基础班第四讲。(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李嘉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