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阳光体育,活力无限——机械工程学院在2019年体育节广播操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2019年11月18日 10:1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11月15日下午,2019年武汉船院体育节闭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在本次体育节闭幕式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第三名。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分为九个方阵,机械工程学院80人组成的一个方阵进行了比赛,此次机械代表队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负责,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新龙带队。

比赛开始,各广播体操方阵有序入场,并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中央分为两列排开。经过选拔和近半个月的集训,机械工程学院广播体操方阵统一穿着蓝色衣服,白色鞋子,带着白色手套,他们动作规范,步调一致,张扬着青春的活力。最终,经过裁判组公平公正的评判,机械工程学院荣获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系、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陈金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