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做一个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马克思主义者—机械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基础班第一讲
2019年11月08日 10:31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对大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加强我院骨干队伍建设,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7日晚7:00整,在博海楼4413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基础班第一讲。此次培训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大二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思想政治教育”。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做一个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马克思主义者”开展。培训伊始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含义,从了解马克思主义开始逐步深入的讲解如何做一个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中,陶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发言,提出自己对如何做一个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马克思主义者的想法。培训最后,陶老师表示,做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管好自己,才能带好其他同学。我们既是学生的榜样,又是带动学生的纽带。

此次培训,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思想上改变,在行动上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将继续内练素质,扎实工作,起到桥梁、纽带,示范引领作用。下一周,我们将会继续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基础班第二讲。(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陈金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