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21年04月30日 15:11  点击:[]

4月28日下午4:30,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8504会议室召开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会上,由机器人教研室的彭晓宇老师、王伟老师领学了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习近平主席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党史专题学习等文件。余靖华、田甜等老师发表了学习感言,表示我国目前职业教育欧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转变,1+X证书逐步实施,职业教育的春天已经来临,坚信职业教育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针对目前印度疫情的全面失控,表达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政府在促就业、保民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促使我国人民好就业,就好业。

最后彭立新书记指出,随着职教20条的出台以及4月份召开的全国职教大会所释放的积极信号,我校在双高建设期间大家也朝着向职教本科转型而努力,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尽早达到双师型教师的要求。(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