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12:57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1月27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607教室召开2020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分团委书记陶卓雅、2018级辅导员谭瑛、2019级辅导员汤斌、2020级辅导员杨易、辅导员汤登荣,此次活动由赵平飞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常规活动有: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

之后,在赵平飞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建议》的说明等;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