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对象线下研讨交流会
2020年11月03日 08:13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9日和30日晚19点在8607教室举行发展对象线下研讨交流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同志主持,张梦雨、张黎明等30名同志分两批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主题为:“谈谈我对党的认识”。

会议开始后,各位发展对象依次有序的上台交流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向往。会上,每位同志都表明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都愿意用“吃苦在前”的精神冲锋在前。许多同志认为,哪里需要党,哪里就有党,始终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此次发展对象线下研讨交流气氛融洽,30位同志都表示非常高兴能参与研讨会。每一位同志都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看法,在思想上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都对自己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志们提出愿意为党做出一切奋斗和奉献,希望能早日加入到党组织。

交流会最后圆满结束,各位同志进行总结,纷纷表示要保持良好的风貌,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邹成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