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20:2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9月25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607教室召开2020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分团委书记陶卓雅、2018级辅导员谭瑛、2019级辅导员汤斌、2020级辅导员杨易,此次活动由赵平飞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常规活动有: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

之后,在赵平飞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之后,在谭瑛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相关资料。

之后,在汤斌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相关内容。

最后,在赵平飞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集体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珍惜粮食就是珍惜劳动成果,我光盘我骄傲!我们不仅要实现光盘行动,文明就餐,我们更应该升华到节约水电,爱护环境。(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