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19:16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5月29日下午14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赵平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位党员开始谈学习体会。

正式党员辅导员陶卓雅老师谈到面对疫情时,中国人民展现出的舍生忘死、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让我们有效遏制住了疫情蔓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获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经历了大战大考的中国人民,正齐心等待着来自两会的新指引、新目标、新方向,期待同心齐力开创新生活。

正式党员辅导员汤斌老师谈到,今年,国家要对3000万人次进行职业技能培训,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给我们高职院校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应该抓住机遇,共同努力把武汉船院发展的更好!

预备党员姜乔桥同学谈到,观看两会以后,我认为作为学生的我们首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毕业之际我们应该不断的完善自己,在实习期间应该敢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在挫折中提高能力,学会包容,并且还要切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从而树立正确的三观。

预备党员胡嘉旭同学谈到,我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放弃任何一个生命,真正的为人民着想谋幸福,疫情之下更显英雄本色,我们应带着这份美好,奋斗不息向美好的明天出发!(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