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王磊:为疫情防控“加油”
2020年02月21日 10:3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抗击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机械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17132班预备党员王磊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为参与疫情战役的各类车辆提供燃油保障服务。

王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武汉销售分公司先锋西加油站的实习大学生。自1月20日休假结束返回工作岗位,一直坚守至今。

因春节轮休,站里只有站长赵影一名管理人员,他顶替轮休的管理人员,主动进班工作,在加油现场不忙的情况下协助站长做好每日班结、便利店收银上货、站内消毒等工作。

每天及时认真的对加油机收银台等经常能接触到的地方消毒,上、下班前进行体温测量,在佩戴口罩、手套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认真工作。为参与疫情战役的警车、救护车、物资运输车、公务用车等各类车辆提供燃油保障服务。

王磊说:“我们都是‘生死之交的好战友’,给客人加完油后,我们会互道几句激励人心的话语,比如简单的一句加油,这都是给这个生了病的城市一种正能量的支撑。武汉的每一个工作者和居住者都是坚强的战士,我们需要这种互相加油的气氛,让我们在苦中作乐,给自己一点信心。”(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