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张鑫鑫: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1日 18:43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抗击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机械工程学院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专业17154班预备党员张鑫鑫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岗位,负责所在村组路口管理工作。

张鑫鑫自疫情爆发后,按照湖北省委组织部工作部署,主动到河南省淅川县荆紫关镇庙岭村党支部报到。之后,被安排在庙岭村上观组负责路口管理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为对来访人员进行劝返,对持有相关有效证明的人员经体温测量后正常放行。

由于张鑫鑫所在的路口刚好位于庙岭村党支部门前,因此除了上述路口管理职责外,还负责为本村外出人员办理出行证明、健康证明等的打印工作。

张鑫鑫表示,在志愿服务期间,作为一个年轻的共产党员,深深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对基层人民的关怀。政府对人民群众的一系列关怀包括送生活用品上门,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出台一系列和民生相关的政策,想群众之想,便百姓之利!

相信在党和全国人民的努力之下,疫情会逐渐消失。也希望一线防控人员、医务人员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愿伟大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昌盛。(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