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12月11日 08:57  点击:[]

本网讯 12月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8504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是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余靖华主持,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余靖华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主要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虽然我们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已经步入了制度化和规范化的轨道,但是仍然存在不足之处,在党员教育的形式上还不够灵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组织加强党员的理论教育,引导树立正确三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其次,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又开展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党员进行自评,突出个人亮点,找出自己的不足,提出解决办法,对自己进行总结。然后全体党员结合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定意见。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受益颇多,通过总结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使大家能够相互学习,也更加明确以后学习和改进的方向。(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