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08:10  点击:[]

本网讯 按照学校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11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机械学院会议室8504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王伟同志通报了11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冯倩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李奉香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等多方面进行了学习,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条显著优势。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的,个人也要不断的学习理论知识,实践知识,完善自我。(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