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党总支代表选举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8:10  点击:[]

本网讯2019年9月25日16:30,机械工程学院在8504会议室进行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的选举活动。

本次选举活动由郑丽萍同志主持。第一项,宣读党员到会情况:党总支共有党员53名,正式党员30名,预备党员23名。有选举权,被选举权的党员30名。因事因病请假的5名。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25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开会。第二项,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对其进行现场表决。25名党员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三项,宣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对其进行现场表决,25人一致同意张海霞同志和廖儒娟同志为监票人,陈铁友同志和冯倩文同志为计票人。第四项,进行大会选举,首先由监票人张海霞同志和廖如娟同志清点到会党员数目,实到会党员25名,合乎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其次监票人领取选票并分发,郑丽萍同志宣读选票的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然后到会党员进行选票填写,监票人投票,党员依次投票。参会党员25名,发出选票25张,收回选票25张,三者一致,开始计票,最后由监票人公布投票结果,武峰同志、郑丽萍同志、周宇同志、余靖华同志、李奉香同志、赵平飞同志、王伟同志和朱金鑫同志当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

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这八名同志进行了祝贺。(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