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放假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15:01  点击:[]

关于做好2021五一放假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及教职工:

根据《关于2021五一节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五一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假日安排

“五一劳动放假时间为51日至55日,共5天。

二、具体要求

1.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毫不放松抓好校园和个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放假期间,教职工原则上不离开武汉教职工确需离开武汉并且不出省的,须向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电话或QQ报备。中层干部外出,须向学校组织部或主管领导备案。

2.做好假期前安全保障工作。请各教研室或实训室的教职工在假期离开办公场所前,一定要落实锁好门,关好窗户,切断办公场地的电源等。学院将在(4月28日-30日),不定期对教研室或实训室进行安全检查。

3.做好假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假期间外出省亲访友、旅游出行,大家一定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饮酒安全以及禁止参与黄、赌、毒等事件。

4.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执行“关于严明<五一、端午>假期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21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