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7月01日 13:27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7月1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8504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2021年6月3日、4日发展的28名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宣誓仪式,会议由赵平飞同志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赵平飞同志宣读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

赵平飞同志宣读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

随后,赵平飞同志带领大家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读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之后,预备党员代表19111班方绪村同志发言。方绪村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当求真务实,用于反思,当勇立潮头,敢于创新,要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从思想上入党。

预备党员代表19111班方绪村同志发言

之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51班许东平同志发言。许东平同志表示今天组织上让我们参加这次大会是给我们一次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热情。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51班许东平同志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同志讲话。彭立新同志表示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同志们思想上永葆先进,行动上积极进取,品格上纯洁无瑕,人生中甘为奉献,处世中智勇双全,竞争中争先创优。

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同志讲话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