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忆儿时岁月 找回限定记忆——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次心理委员专场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08:48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加强心理委员对本职工作的重视度,促进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交流,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机械工程学院3D打印专业何寅老师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6日下午5点半在科技实训大楼8304开展了一见“轻”心之心理委员专场的超轻黏土手工制作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谭瑛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19级部分心理委员,此次活动由何寅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何寅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寻找儿时限定的记忆。其次,何寅老师向大家展示了黏土的特性和使用技巧,并动手示范怎么样合理利用黏土,以及讲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机械心理辅导员谭瑛老师,介绍了心理委员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叮嘱心理委员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多观察多关怀班上同学。两位老师都对各位心理委员能按时到场,参加活动表示欢迎与欣慰。伴随着音乐,触碰各色黏土,心理委员们捏塑着儿时的限定记忆。

此次一见“轻”心之心理委员专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捏黏土的乐趣,而且此次活动还以黏土为契机,搭建老师与同学、同学与同学间的交流平台,并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任务,为机械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机械工程学院 刘志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