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10月25日 08:03  点击:[]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4时,机械工程学院在8405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何寅老师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和主题教育相关知识要点。随后,冯倩文老师领学教育级职业教育重要知识要点。会议最后,集中观看了《榜样4》,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进行了学习。

会后,与会教师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自己,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