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师生在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年10月12日 08:19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为加快培养和选拔智能制造领域高技能人才,助力湖北省经济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举办了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三届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职业技能大赛。

我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同时参加了数控机床智能化升级改造赛项,该赛项主要考察参赛选手机械装调、电气设计和数控系统维修和智能化升级等主要技能。经过两日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教师组第一名、学生组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院参赛代表队由机械工程学院龚璇、刘世国、陈铁友老师带领4名数控技术专业学生组成。参赛师生历经两个月的辛苦训练,在赛场上沉着应战、全力以赴,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数控技术专业师生的厚积薄发的实力和骁勇善战的风采。通过“以赛促学”,机械工程学院将更致力于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