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13:59  点击:[]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4时,机械工程学院在8504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金鑫老师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解读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廖儒娟老师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上的刊文《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郑丽萍书记介绍了我校优秀教师黄政教授的先进事迹,要求与会教师坚定信念,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去,争做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的教师。

会后,与会教师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学习,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激发了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