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及专业负责人会议
2019年09月05日 17:05  点击:[]

本网讯9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8504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及专业负责人会议,会议由院长武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及所有专业负责人参会。

武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级新生录取情况,并根据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总体安排作出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各专业负责人明确分工,就专业方面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提高效率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郑丽萍副书记就迎新现场的的安全和秩序提出要求,强调在公共区域严禁吸烟等问题,展现临大的良好形象,确保安全高效圆满地完成迎新工作。随后,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对迎新工作协作分工、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针对专业负责人,武峰院长布置了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合理安排入学教育时间,并强调新生入学常见问题,让大家准备充分。同时对日后的专业建设规划提出要求,针对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寄予希望。

会议最后武峰院长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迎新接待工作,各部门相互配合,圆满完成新生接待工作,为新学期开一个好头。(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