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9年09月03日 16:11  点击:[]

本网讯9月2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在85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武峰院长、郑丽萍副书记、周宇副院长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丽萍副书记主持。

首先,武峰院长对一年来全体班主任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加入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班主任表示热烈的欢迎。

其次,郑丽萍副书记对上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考核结果做了详细介绍。上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总排名第二名,其中团委考核排名第五名,学工考核排名第一名。本学期需要加强对班级团支部的管理。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班级需召开主题班会,一是清查到校人数;二是就防火、防盗、 防诈骗、防传销、防溺水、防开水或热食烫伤、防上下楼梯和高低床跌落、防出入门禁尤其是玻璃门撞伤以及交通安全、不良网络借贷预警提示等内容开展主题教育;三是提醒学生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各年级班主任工作做了详细布置。(机械工程学院 赵平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