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富士康C次集团“鸿超准定向班”选拔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4日 19:34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2日上午10:00,富士康C次集团于我院七号楼7203举行“鸿超准定向班”选拔工作,主要选拔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类专业学生。

选拔会现场,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在场同学大致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管理信息、所需岗位及职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也积极咨询岗位优势及就业前景方面的问题,公司负责人对此也相应的一一做出解答。随后,公司负责人组织相应同学,以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一系列面试环节,以方便进一步选拔“鸿超准定向班”成员。

此次鸿超准定向班选拔会的举行有利于在校大学生提前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为适应就业岗位打好基础,为求职就业搭建良好平台,实现校企之间双向培养,使学生有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从而提升专业能力,确定就业方向。(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廖芹 王宏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