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暑期实践典型报道——MIX乐队为福利院精彩演出
2018年09月11日 09:48 机械学院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促进青年大学生的社会实践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630机械工程学院MIX乐队胡振鹏、王泽璇、张子涵、刘卓和陶子雯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他们五人前往新洲三店街福利院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大家着统一服装,带着乐器,冒着高温前往三店街福利院。活动现场,MIX乐队热情的将福利院的爷爷奶奶搀扶进会场,并安排其就坐。随后,节目在温馨又热烈的气氛中开始,《父亲》、《当你老了》、《粉红的回忆》等一首首歌曲诉说了老人们的青葱岁月;舞蹈、山歌对唱给在座的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最后的大合唱《国家》获得了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MIX乐队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心健康,注意饮食卫生。


MIX乐团通过本次与老人们的零距离接触,让身处大学校园的他们进一步了解到农村老人的生活和需要,并表示以后会多关注这里老人的生活状态,也会常过来看看,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机械学院:王宏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