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京东方订单班”开班仪式
2018年09月20日 10:18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8405举行了“京东方订单班”开班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郑丽萍、16级辅导员元梅竹、京东方人事主管白红超、武汉京东方负责人及16级4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白主管简要介绍了武汉京东方的规划与发展,并表示此次订单班是为了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同时也缩短了学生就业后的试用期,希望参加订单班的同学们踏踏实实努力,尽自己的努力给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16153班肖宏作为订单班学生代表发言:“订单班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企业的期望,认真学习,增强实践技能,用校规校纪和企业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努力成为企业、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京东方开班仪式圆满落幕,同时也标志着机械工程学院与京东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正式开启。(机械学院:王宏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