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制图课程开课课前教师培训会
2018年09月27日 10:29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举办的制图课程开课课前教师培训会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8504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宇、办公室主任何寅、教学秘书冯倩文、制图教研室全体教师、校内教授制图的专兼职教师和所有教授制图的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制图教研室李奉香教授主持。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宇发言,周宇副院长主要从外聘教师课酬、外聘教师基本情况表的填写、外聘教师课表的安排和教材的领取手续等方面进行了解说,又对教师课堂上的言行举止、教师授课必须带的资料、关于调课手续的办理、教室教学设备的使用和授课班级学生到课率的要求等方面针对全体参会教师做了简单的培训。

随后李奉香教授针对今后制图教学过程中学生的前排就坐率、新版教材和习题集的使用、新版制图课件应用的注意事、教学过程中侧重点的把握、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学生期末考核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解说和培训。最后是针对全体制图教师电子版教学资料的发放工作。

此次培训会让全体制图教师更加受益匪浅,也使今后的授课过程中能更好的掌握好方向。(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