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我院工业机器人团队赴黄冈职院交流记实
2018年10月08日 17:38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6日-10月7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宇及省赛指导老师王伟带队,我院工业机器人应用赛项参赛选手佘伟、周楚、党成凯三位同学赴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备赛交流,并与黄冈职院的参赛选手进行了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分为两场进行,上午场由黄冈职院的选手进行比赛,下午场由武汉船院的选手进行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学习的精神,作为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的热身,两校选手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本次友谊赛中,两校选手相互观摩对方比赛,吸收对方在赛项准备中的优势,并互作评分的执裁,了解工业机器人赛项中的各个评分点,深入剖析自己在比赛中失分的原因。

比赛过后,周副院长以及黄冈职院金鑫老师对整个比赛过程作了详细分析,从赛前准备的注意事项、可能设置的故障点、比赛过程中的得分点以及比赛过程中的安全规范等各个可能涉及到的方面作出了点评。

通过本次友谊赛,增强了我院与黄冈职院之间的传统友谊,两校选手都了解到了应该改进的流程以及得分点,还有平时操作不规范之处,为后续的省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