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春游拓展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6:5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春意浓浓,正是春游好时节。3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光谷半岛开展户外春游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以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形式为主,通过各种趣味性的游戏、启发式的运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远离喧嚣的都市,暂别繁杂的工作,投身湖泊的环抱,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伴随着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上午十时,教师们乘坐的大巴到达光谷半岛亲青乐园。乐园三面环湖,设有花海欣赏、湿地公园、烧烤乐吧等休闲娱乐项目,水流潺潺、树影婆娑、花开正盛,教职工在乐园中嬉笑玩耍或拍照留念,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

下午,教师们先通过“破冰团建”游戏,选定了各队伍的队长和旗手,并在规定时间内为确定队名、队歌和口号,各个团队成员出谋划策,积极的贡献自己的智慧。 “珠行千里”、“挑战150”两个团建游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所有教职工专心致志投入到游戏中,失败了不气馁,团队间彼此支持与鼓励,顺利完成所有比赛。拓展活动结束后,教师们自行游玩,尽情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游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师们收获了春天的喜悦,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明显增强。(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