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老师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师资研修
2019年04月04日 08:5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8日-4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范俐老师赴北京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师资研修班。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本次研修班主要针对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带头人、骨干老师、移动机器人项目参赛团队带队老师等,旨在促进移动机器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深入了解世界技能大赛技术要求和评分标准,深度解读全新移动机器人设备平台。

本次培训邀请了世赛国家队教练、世赛专家及国家队技术支持工程师,针对45届世赛技术文件、场地、评分标准、比赛流程以及移动机器人设备的运动控制、视觉、软件设计与调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观看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全国集中阶段性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老师对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赛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未来本项目的备赛、参赛以及人才培养上奠定了良好基础。(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