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震旦集团领导专家来我院交流考察
2018年07月06日 12:43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震旦集团领导、专家林丰论、于天宇、王华来我院交流考察,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机械学院院长陈少艾,国资处处长易克耀,机械学院副院长武峰以及中德学院、机械学院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

震旦集团专家于天宇详细介绍了增材制造的发展状况及其应用领域,主要包括航空航天、医疗、汽车、装饰设计、模具设计等行业,利用增材制造缩短生产周期、实现个性化定制等优越性。震旦集团提出希望建设“震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使我院成为人社部授权的人才培训基地,将教学、科研和生产相结合,将“震旦——武汉船院实训基地”打造成国内智能制造平台的标杆。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表示,增材制造的确是很有前景的先进制造技术,她表示十分期待震旦与我院合作,实现实训基地建设,加强资源整合,深化校企融合,共同加强与政府相关单位的合作,真正实现政、企、校合作。(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