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同志讲党课
2018年12月27日 08:52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12月26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同志到科技实训大楼405教室讲党课。机械工程学院、财务处、后勤基建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肖亚明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题,重点从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育才造士,为国之本;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才为德之资,德为才之帅;实现立德树人,离不开教育体系的制度支撑;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

肖亚明同志强调: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和教育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一点一滴、一步一印的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重大部署落到实处,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教育支持和人才支撑!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同志讲党课

肖亚明同志精彩的党课让与会全体党员受益非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高职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财务处、后勤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