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带队赴精准扶贫点水三村慰问
2018年12月29日 08:45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12月28日上午,风雪交加、严寒刺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带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副院长周宇等一行5人到对口扶贫点武汉市汉南区邓南街水三村慰问。

驻村第一书记彭立新向肖院长汇报了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2018年1月16日,彭立新、宋保文、刘元韬三位同志正式开展驻村工作。一年来,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平均每周至少走访6至7户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具体情况,看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提供各类帮助;深入田间,帮助困难村民昌占钢家庭承包的10亩地破膜出苗;组织师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师生开展“技能三下乡、爱心牵手汉南、助力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等。


肖院长慰问驻村工作队

肖院长对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表示了慰问,感谢队员们的辛苦付出,使我院精准扶贫驻点工作取得突破:水三村30余户扶贫对象已经全部脱贫,精准扶贫进入巩固、提升阶段。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坚决打好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